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我为本色代言”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招募活动初选如荼进行

2019-10-31 17:24:46 来源:经济导报网

10月10日起,“我为本色代言”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招募活动初选如荼进行。本项活动由BSiEE本涩品牌创行,在全国范围开展,以招募品牌代言人的形式,联袂所有抱持爱美之心的参与者,探索自己、表达自己、回归自己,一同证言“美出本色”的品牌主张。作为“美的传播者”,BSiEE本涩品牌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形式,鼓励更多人借此机会展现自我,把握美的先机,分享美的心得,同时发掘更多美丽的身影和故事,以期日后打造出更加契合公众内心诉求的产品与品牌,共同让美在探索中发生。

创新活动,代言本色

秉承“美在不断探索自己中发生”的品牌哲学,BSiEE本涩也在不断尝试以创新形式,紧系品牌与公众之间的纽带,进而行之有效地践行“美出本色”的品牌主张。BSiEE本涩相信,穿衣是一种自我表达,并坚持“忠实于本我”的穿衣美学,基于这一品牌理念,“我为本色代言”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招募活动应运而生。

“我为本色代言”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招募活动初选如荼进行

图 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招募海选阶段海报

本项活动将历时近三个月,通过初选、复选及总决选晋级产生的前三名参与者将成为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在获得活动现金奖励的同时,也将在未来一年中享有多项品牌代言人的权益。为使更多女性有表达自己的机会,活动开通线上、线下多渠道报名平台,线上可通过BSiEE本涩品牌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活动互动H5等途径了解报名及活动详情,线下可通过BSiEE本涩品牌门店报名及咨询。

活动启动仅两周,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千余位参与者积极报名,诸多公众持续关注。参与者在对本色的探索中,说出自己的宣言,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自己的人生,尽情表达对美的认知与践行,美出独一无二的自己,也助力BSiEE本涩一步步接近品牌愿景,真正“让美发生”。

赋能产品,升华体验

自“我为本色代言”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招募活动启动以来,收到了对美的不同发声和诠释,也始终以开放和亲和的态度接纳着更多女性的自我表达,同时启发着BSiEE本涩探索并打造全面、多元的产品系列。定位于时尚、个性、自在、回归的品牌风格,BSiEE本涩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四季适情、适性、适意的服饰,力求为更多选择BSiEE本涩的消费者提供诠释本色、自我表达的优质产品。

“我为本色代言”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招募活动初选如荼进行

“我为本色代言”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招募活动初选如荼进行

图 BSiEE本涩品牌秋冬上新服饰

美于言表,也在内心。BSiEE本涩激发产品新意的同时,更感受到升华用户体验的契机。坚持以用户为中心,BSiEE本涩始终保持高水准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专业化、便捷化、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借由此次活动,BSiEE本涩更加深入发掘了用户寄托于产品之上的价值导向与情感需求,从而将更有方向性与针对性地创新服务模式,充实到服务体系,使用户在获得产品之余,收获BSiEE本涩基于用户所营造的优质服务氛围及专属生活体验。

释能品牌,战略升级

自创立起,BSiEE本涩不断探索、创新机遇,实现品牌成长。如今,立意成为全国性知名品牌,立足行业品牌化、体验式、全渠道的未来发展趋势,BSiEE本涩率先进行了品牌战略升级。

“我为本色代言”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招募活动初选如荼进行

图 BSiEE本涩门店自在舒适的选购氛围

通过“我为本色代言”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招募活动,BSiEE本涩将其品牌哲学、理念、主张及愿景应用于全新时代背景,从新时代用户的反馈中归纳品牌战略升级的理性依据,使品牌战略折射到各个维度上的升级成为真正源于用户并最终惠及用户的升级。品牌与用户将在共同探索自我的过程中相互启发、同步成长,率先美出本色。

目前,“我为本色代言”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招募活动初选正如荼进行。活动相关内容将通过BSiEE本涩品牌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网站、抖音等线上平台呈现。BSiEE本涩品牌鼓励所有爱美之心,加入活动,一起探索自己、美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