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哈雷尔当选最佳第六人 快船队包揽过去三年最佳第六人奖项

2021-02-10 15:50:30 来源:潇湘晨报

北京时间9月5日,英超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洛杉矶快船队替补大前锋哈雷尔成为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

本赛季,哈雷尔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8.6分和7.1个篮板。

北京时间5日凌晨,英超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勒沃库森签下年轻的德国中场凯-哈弗茨。根据报道,转会费最高可达到8000万欧元(折合约7200万英镑)。切尔西和勒沃库森的谈判持续已久,最终达成了一致。如果达到全部条件,哈弗茨的转会费将追平切尔西队史最贵引援凯帕,其中他转会的固定金额为6200万英镑。

为了能够完成这笔转会,哈弗茨暂时从国家队训练营离开,他第一时间表达了加盟切尔西的喜悦之情:“能来到这里我又开心又自豪,对我来说效力切尔西这样的豪门就是美梦成真,我迫不及待想要见到所有的队员和教练,很高兴来这里!”切尔西体育总监格拉诺夫斯卡娅也欢迎了哈弗茨的到来:“哈弗茨是世界上这个年龄段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所以我们也很开心他能来到切尔西。他在欧洲最好的联赛之一证明了自己,他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是个让人兴奋的天才,很高兴他成为球队的一部分。”

资料显示,哈弗茨出生于1999年6月11日,身高1米89,司职中场,他出身勒沃库森青训,是德国新生代国脚,2016年11月15日,他在德甲对不莱梅的比赛中完成一线队首秀,成为俱乐部最年轻的德甲首秀球员。迄今为止,他一共代表勒沃库森出场150次打进46球。在过去的赛季中,他出场45次打进18球,帮助勒沃库森获得联赛第五,并在欧联杯上打进8强,自己也入选了欧联杯最佳阵容。2018年9月9日,哈弗茨在德国对秘鲁的比赛中完成国家队首秀,他换下的是维尔纳,两人即将在切尔西成为队友。目前,哈弗茨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7次打进1球。

5凌晨结束的欧国联比赛中,有两场争夺受人关注。其中,A级第1小组首轮一场焦点战在阿姆斯特丹的约翰-克鲁伊夫竞技场争夺,荷兰主场1比0小胜波兰,热刺边锋贝尔温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此外,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意大利1比1平波黑,终结11连胜。波黑队队长哲科打破僵局,而因西涅助攻森西为意大利队扳平了比分。

NBA方面,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替补大前锋哈雷尔成为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本赛季,哈雷尔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8.6分和7.1个篮板。根据今年最佳第六人的投票结果,哈雷尔获得58张第一名选票,总得分为397分。雷霆队替补控卫施劳德获得35张第一名选票,他的得分为328分。快船队的路威以127分排名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哈雷尔成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这使得快船队包揽了过去三年的最佳第六人奖项。过去两个赛季,路威都是联盟的最佳第六人。

而这也是快船队球员在过去7个赛季里第5次当选最佳第六人。哈雷尔是在克里斯-保罗的那笔大交易中被送到快船队。本赛季结束之后,哈雷尔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