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吴奇隆回应被保安按倒 我是元气满满的哥哥

2021-02-24 15:12:23 来源:娱乐扒姬 百家号

近期综艺节目元气满满的哥哥正在热播中,播出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各位嘉宾表现不错,为大家带来很多欢笑。

节目中,吴昕担任观察室主持人。胡军(队长)、蔡国庆、李维嘉、吴奇隆、王耀庆组成元气大哥队,杨洋(队长)、陈学冬、黄明昊、王鹤棣、王彦霖组成元气小哥队。

两个不同年龄的队伍在节目中做各种游戏非常搞笑,最新一期节目中就发生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当时大哥队和小哥队在互相斗争中,吴奇隆戴着面具假装成摄影小哥去突袭杨洋队。

吴奇隆为了不让大家认识自己,选择将面部头部用面巾遮挡住,如果不仔细看的话是很难认出是谁的,在吴奇隆找准时机准备上前去突袭时,被张国伟发现,随后队友们都听到消息,全部警惕起来!

园区保安看到黑衣男子在与艺人纠缠斗争就误以为是危险人物,随后穿白衣的安保人员将吴奇隆按倒在地,由于安保的限制最终吴奇隆也没有成功突袭,随后大家才发现原来是吴奇隆,虚惊一场,不过相关话题随后登上热搜引发关注!

吴奇隆也亲自发文回应表示:玩捉迷藏游戏就像是成长的过程一样,难免会有磕磕碰碰的小插曲。但是重点是过程你努力了吗?开心了吗?我知道大家担心我身体,请放心,我很开心。我是元气满满的哥哥。

不过对于吴奇隆的粉丝来说认为有不妥的地方,虽然吴奇隆是假装摄影小哥出现的,但是节目组没有和安保沟通吗?如果吴奇隆被按倒在地出现受伤情况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毕竟一对安保人员的力量很大,在当时误认为是坏人时,连导演都跑来着急地说这是艺人,很名言导演都着急,属于现场突发情况,在众多综艺节目中类似的情况很少见!

幸亏吴奇隆并不是什么偶像包袱重的艺人,如果是顶流级别的明星被保安按到的话不知道节目组会不会播出,如果播出的话必然会遭遇粉丝的抵制!在录制结束后安保人员向吴奇隆道歉,而吴奇隆很礼貌回应没事,这样说明安保工作到位!

在吴奇隆道歉后很多粉丝都帮忙控评质疑节目组的安保做法,虽然看起来安保很尽职,但实际上还是工作不到位,并没有分清艺人和路人是谁!这次没有出意外对于吴奇隆本人以及节目组来说算是万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