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家暴男怀疑自己是接盘侠 一怒杀妻酿悲剧

2021-03-04 08:09:40 来源:腾讯

2013年4月25日,南京市发生了一起丈夫杀害妻子的悲惨案件。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夫妻两人竟然反目成仇,又使得丈夫对自己的妻子痛下杀手?事后,经警方了解到,原因竟然是丈夫在某日喝醉酒后,趁着酒意想起了妻子的一些流言蜚语,一气之下杀害了妻子。

杀人凶手家庭环境

杀人凶手吉某出生在一个比较富裕的家庭,在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对他娇生惯养,于是养成他暴躁,自大,自以为是的性格。在长大成人后,他的这种性格不但没有得到改变,而且愈演愈烈,在结婚后就开始对妻子祁某家暴,而且多次殴打祁某至重伤。

祁某也曾想过和丈夫吉断绝来往,但是在孩子出生后,祁某有了牵挂,一直不能下决心和丈夫离婚。

与妻子结婚后,吉某开始家暴

祁某和吉某在结婚后,在一段时间里,他们的生活还算比较美满。但是许多日子过后,吉某的坏脾气就开始表现了出来。在很多小事情上,吉某都对祁某大喊大叫,语言辱骂,甚至大打出手。

结婚后不久,祁某就怀上了吉某的孩子,为了防止孩子受到心理伤害,祁某也没有与吉某提出离婚。但当祁某生下吉某的孩子后,吉某对祁某的态度并没有好转,反而在外面听到了妻子的一些流言蜚语。

他听外面有些人说祁某很不老实,在吉某外出的时候,会与别的男人勾搭。因此,吉某怀疑这个孩子不是他自己的,就三番五次地找祁某理论。

祁某刚开始以为吉某只是胡闹,但是随着事情的发酵,祁某也无可奈何,最终还是祁某的岳父一家来要求做亲子鉴定,吉某退缩,才解决了这件事情。

凶手吉某竟挽回妻子

2013年4月7日,本来打算与吉某离婚的祁某又改变了主意。当天是他们孩子的百日宴,吉某为了留住祁某,对她花言巧语,想方设法的不让祁某离开自己。

不知为何,祁某就竟然被吉某突如其来的温柔给打动了,于是她也没有狠得下心来坚持与吉某离婚,就这样,他们继续过着他们并不幸福的婚姻生活。

直到2013年4月24日,悲剧发生。当天晚上,吉某的一些朋友邀请吉某出去吃饭,他们在一个餐厅喝酒聊天,一直从晚上喝到了第二的凌晨。在酒精的麻痹下,脑子不清醒的吉某做出了让他后悔不已的事情。

听闻流言而杀害妻子

事发当天凌晨,吉某来到了祁某的家中,但是他发现妻子并未睡觉。那个时候已经是凌晨4点了,吉某怀疑祁某还不睡觉时,是有心事瞒着自己。与此同时,他又想起了妻子的一些流言蜚语,于是借着酒劲,与妻子展开争执,随后冲突升级,吉某开始大打出手。

已经喝了一晚上酒的吉某,出手后分不清轻重,他在冲动之下就拿起了家中的菜刀和水果刀,对妻子挥去。他的妻子见状慌忙地躲避,但是不幸的是,吉某还是刺中了妻子,紧接着吉某拿着手中的水果刀连刺了妻子20多下。

不久,妻子就倒在了血泊中,吉某因为自己父母的及时到来才停止了行凶。最终,妻子因为流血过多而死亡,警方赶到案发现场后将吉某迅速逮捕。

被捕后,吉某还是不死心,依然认为孩子不是他亲生的,于是警方采集了该孩子的DNA样本与吉某进行比对,结果证明,这孩子就是他的亲生骨肉。

小结

2013年10月4日,当地人民法院对吉某杀害妻子一事进行了公开的审判。最终,因为吉某犯下了故意杀人罪,被法院判处死刑,但缓期两年执行。

在缓刑的这些日子里,吉某并没有安分守己,而是多次破坏监管场所的秩序,因此又被判处了三年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