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QQ文案治愈短句:幸福可以来的慢一些只要是真的

2021-03-15 10:41:31 来源:腾讯

1. 自言自语了很多,只等来一句很忙;翘首以盼了很久,只回应一声很累。其实,忙与累都是借口,不爱才是真正的理由。

2. 无论吵闹多少次,说多少伤人的话,最后还是会因为舍不得对方而和好如初,这种感觉真好。

3. 我可以耐心等,幸福可以来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

4. 千帆过尽,能够笑看红尘,爱恨喜乐,可是是弹指边消的烟尘。

5. 我们做的最有默契的一件事情就是,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

6. 你要学着咽下一大段话和所有情绪,只用‘嗯’表达你所有的想法。这并不是你变得冷漠了,而是你学会了忍受。

7. 当你的心情不好的时候一个人的失眠,一个人的空间,一个人的想念,谁知道吗。

8. 我会为小小的事感动得掉眼泪 我会为小小的事兴奋得睡不着觉

9. 努力的最大意义,是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

10. 所谓的成熟,是你出远门总会自己带伞,很少再把自己淋湿;是你能控制自己的眼泪,很少再把自己感动哭;是你学会善待自己,照顾好自己。你逐渐成为独立的个体,而不是将生活侥幸地寄托于外在的一切。没有人,一定会在雨夜接你。没有人,一定会读懂你的心。

11. 有些东西已经回不去了,当初的感觉已经没有了。

12. 从你忍心伤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从没考虑过。

13. 有些话,说与不说,都是伤害。

14. 我给你我所有的温柔,你给我你整个的宇宙。

15. 我在中国却有着外国的时差

16. 我从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没关系,天塌下来,我自己扛。

17. 你之所以会给我发消息,可是是因为,不知道多久之前,我说了上一句。

18. 如今无法付出的爱情,撕碎的回忆,你回忆的也许只是别人的,而我一直在回忆你不回忆的。

19. 事实是这样,假如你不懂我,那错的永远是我,不必惊讶,连解释都是多余。

20. 别让自己心累,应该学着想开,看淡,学着不强求,学着深藏。别让自己心累!适时放松自己,寻找宣泄,给疲惫的心灵解解压。

21. 阴月南飞雁,传闻至此回。我行殊未已,何日复归来。江静潮初落,林昏瘴不开。明朝望乡处,应见陇头梅。

22. 独自看到世间的美景而无人分享,真是一种让人沮丧的遗憾。

23. 声声问候如凉风,送来清爽好心情。

24. 焦虑,心烦,厌倦,昨晚就怀着这样的心情失眠了。我真是一个贪婪的女孩,千辛万苦想有一个满意的工作,有了曾经期待的工作,又想要好的发展前途和足够高的薪金和优渥的生活,最重要的,还想要一个美满的家庭……然而现在这些都没有,教我如何不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