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河南信阳光山县一农户家中自燃40多次 原因竟然找不到

2021-03-17 13:29:49 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近日,

信阳市光山县一农户家中

发生了离奇怪事

一周自燃40多次!!!

最近几天,信阳市光山县一农户家中发生了离奇怪事,他家的房子,在短短一个星期之内,居然自燃了40多次!

农户家中频频自燃

罗先生家住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殷棚乡代畈村。第一次发生自燃,是今年农历正月十一。晚上七八点钟,门口的窗帘突然着火了。

更奇怪的是,屋后也有七八处着火。而且,火情还不断反复。

这些火都是怎么着的呢?罗先生说,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火都是自燃的。白天和晚上都出现过自燃。

自燃原因成谜 村民议论纷纷

记者在罗先生加看到,衣服、窗帘、被褥、沙发,柜子,都出现了着过火的痕迹。

如此频繁的出现自燃情况,一时间,村里是议论纷纷。罗先生家背后,有坟墓,让村民们的猜测更加离奇。

对于这样的言论,罗先生自己表示,还是相信科学。他在家中安装了十多个监控摄像头。然而,不知何时,火苗就会又着了起来。

消防:暂未查明原因 做好预防

一周时间着火40余次。罗先生是做生意的,现在,生意也收到了严重的影响。

目前,河南信阳市光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已经提取着火物品,也邀请了地质勘探以及刑侦方面的专家进行勘验。

河南信阳市光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梁伟光介绍,目前,还没有找到起火的原因。为了防止发生更严重的后果,现在,消防部门也在罗先生家采取了预防措施:派了消防车和防火参谋,专门在罗先生家附近驻守。

事情到底是人为,还是另有它因,相关单位也在积极地做进一步的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