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哄女朋友爆笑简短笑话 被赋予萌眼神也被赋予大胖腰

2021-10-13 15:54:59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突然发现,只要是路人,百分之百都是见死不救的,只要是网友,百分之百都是义愤填膺的,就此经过我简单的分析,可以推断,所有的网友都是不上街的,所有的路人都是不上网的。

2、一天,牛给驴出了一个难题,问“蠢”字下面两只虫子哪只是公的,哪只是母的,驴绞尽脑汁,还是答不上来,牛骂道:真是头蠢驴,男左女右嘛。

3、一醉汉不慎从三楼掉下,引来路人围观,一警察过来:发生什么事?醉汉:不清楚,我也是刚到。

4、7岁立志成为饭桶,长大后却成了吃货,被赋予萌眼神、也被赋予大胖腰,人生即是如此,你可以暴饮暴食,却无法拒绝变胖。

5、有一次我家狗狗丢了,它叫旺旺,我在小区里边喊边找:旺旺,旺旺,旺旺,后来我被精神病院带走了。

6、一猴子吃花生前都要先塞进屁股再拿出来吃,对此管理员解释道:曾有人喂它桃子,结果桃核拉不出来,猴子吓怕了,现在一定要量好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