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果然是一家人!撞到人求助妹夫谁知撞的就是妹夫

2021-10-15 08:48:11 来源:张廖嘉实爱搞笑

开车出行,遭遇磕磕碰碰,是再也普遍不过的事情了。但最近,合肥的高师傅有点郁闷,因为他撞了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妹夫!让我们来看看他的烦心事……

近日,安徽合肥,一位高师傅想在家附近做点小生意,和老婆商量后就打算去二手市场淘一辆四轮车。因为妹夫比较懂机动车方面。

这天,高师傅就约妹夫一起开着他的四轮车去二手市场淘宝。到了二手市场后,前后转了很多家,最终才看中了一辆性价比不错的四轮车。

购买手续办理完毕时,已是傍晚时分,因为是一辆二手四轮车,后续还需要一些必要的翻新和简单维修。在市场附近找了一家饭店,高师傅和妹夫吃完饭后,高师傅就让妹夫先开着四轮车回家,而他留在市场准备再买一些备件。

当高师傅买完备件后,就开着四轮车往家赶,这时天已彻底漆黑了。当开到中途的一个坡顶的时候,意外发生了,他一不留神就撞向了前面的一辆四轮车,并把对方直接撞翻,并掉在坡的下面。

视野不是很好,一片漆黑,高师傅是第一次遭遇车祸,所以他非常害怕和紧张,显得手忙脚乱,也不知道能做什么。这时,他想起了妹夫,就立马拿起手机给妹夫打电话,可万万没想到电话那头,竟然出现了妹夫熟悉的声音!

妹夫说到:“你撞的是我,我就在坡下,还不来扶我一把!”。高师傅听了之后,整个人都懵了,原来他撞的不是别人,而是帮他来买四轮车的妹夫。

随后,他立即打119急救电话,然后把妹夫送往医院。所幸的是高师傅妹夫的伤势并不严重。

此视频一经上传到网络,立马引起网友的热议,有人说:“高师傅你这是故意的吗?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也有网友说:“妹夫应该第一句话说,我们到底该不该报保险还是还是私了?算了,我们先回家和老婆商量商量,再说保险的事吧”。

高师傅的遭遇,让我想起一句话: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会遇到如此尴尬的遭遇,生活就是如此,意外和明天,你永远不知道哪一个先来。

当然,这次意外事故完全是高师傅在夜晚行车时,没有注意安全行驶造成。也许是他开的过快,也许是他对机动车的操作不是很熟悉。总之,没有多一份安全意识和多留一点心思,才造成了这次事故的意外发生。

尤其是晚上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夜间道路上的交通流量小,行人和自行车的干扰也相对较少,人的意识容易高速行车,此时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也会大大增加。

另外,夜间行车由亮处到暗处时,必须降低车速,尤其在驶经弯道、坡路、桥梁、窄路和不易看清的地方更应降低车速。

朋友们,你们对此事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