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德士曼T510MJ指纹锁怎么样?最大限度延缓暴力开锁时间

2021-11-01 16:54:22 来源:环球财经观察网

如今,各种数字设备几乎无处不在。通常我们用的手机、IP、电脑等等,都是数字设备。那么这些数字设备中就会有很多功能。当然,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自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利用好这些功能呢?此时,我们需要了解这些功能和问题的解决方案。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关于德士曼T510MJ指纹锁的问题和功能的细节。希望下面边肖分享的内容能对你有所帮助。

安全性能

只要锁逃脱不了安全性能的考验,这款德士曼T510MJ指纹锁的安全性能特点是什么?

1.c级锁芯,隐藏锁孔,最大限度延缓盗贼暴力开锁的时间;

2.智能猫眼实时监控,让小偷的一举一动都暴露无遗,并能实时报警,不用担心其他地方的房屋情况;

3.设置报警门锁,以便遇到危险时第一时间联系家人并得到他们的帮助;

4.有防诱惑、防窥探、防劫持报警等多种报警功能。这样您的家人和门锁就可以一直保持安全。

特色功能

这个锁可以自动更新,这是一般指纹锁所没有的,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外部

拥有自己独特功能的智能外观,堪称“智能”指纹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