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肯德基早餐六折要到店吗 外卖可以用吗

2021-11-08 15:02:42 来源:四海网综合

可以到店点餐使用,也可以手机点餐使用。

一般情况下,我们会选择去肯德基吃早餐。如果我们吃饱了,逛完一上午就会精力充沛,也不会觉得饿了。肯德基的早餐清淡又饿,逛街很有活力。久而久之,你会发现它们都是快餐店。每次去肯德基吃早餐,人头攒动,人头攒动,人气爆棚。

早餐种类方面,肯德基比较丰富,一般你想吃的都有,豆浆油条、包子等等,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所以更丰富的品种给客人更多的选择。一点。肯德基有一个很火的单品,就是“放心油条”。据说这种油条和其他油条不一样。

零添加,吃起来不那么刺激,而且份量很足,味道也不错,尤其是搭配肯德基豆浆一起喝,吸引了大批喜欢吃油炸的顾客油条,要知道油条是我们中国人最喜欢的早餐之一。

肯德基早餐六折外卖可以用吗

可以,但是需要支付配送费。

肯德基快递外送早餐时间为5:45-9:15。肯德基送货上门没有设置最低送货金额,每单收取9元送货费。为保证食品质量,肯德基送货上门对送货范围和服务时间有限制。早餐和晚餐仅在部分肯德基送货上门区域提供。

肯德基送货上门实行独家菜单和价格。不同城市的外卖菜单和价格不同;产品项目和价格在不同城市和不同时间有所不同。详情请以输入收货地址后显示的实际菜单为准。

肯德基早餐有哪些

1.皮蛋瘦肉粥。对我们来说,早餐来一碗粥对我们来说是最舒服的,而肯德基推出的皮蛋瘦肉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可搭配一份油条,增加饱腹感。感觉。

2. 鸡肉帕尼尼和美式咖啡。如果你有优惠券,这个组合绝对是超值的早餐。对于喜欢咖啡的人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肯德基咖啡不是很好。咖啡豆,不过现磨咖啡的价格很便宜,跟其他店里的咖啡差别不大。

3.大溪地香草奶香可颂,喜欢吃面包的朋友可以试试香草牛奶羊角面包,里面有两个羊角面包和一杯咖啡。刚出炉的羊角面包金黄酥脆,外酥里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