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鞋臭怎么刷 将茶叶包放置鞋内一晚

2021-12-14 17:26:36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柠檬片

用柠檬的清新芬芳气味去除鞋子中的异味,可谓是事半功倍。将柠檬切上一两片放进鞋子里,一个晚上后,鞋子中的异味就没啦穿上这样留下柠檬清香的鞋子,双脚一天都会很舒服!

2、橘子皮

我们经常剥橘子的吃的时候,都会随手扔掉橘子皮,橘子皮其实很宝贵,不仅可以泡水喝还可以放在枕边助于睡眠,关键还能除鞋子中的异味,将橘子皮放入鞋子中,一晚过后,鞋子中的异味已飘然远去。

3、茶叶包

茶叶的香一直以来都会去除异味的功能,很有朋友吃过葱姜蒜等气味较大的食物时,都会立马嚼上几片茶叶就解决了,比嚼口香糖来说更加健康,用茶叶去除鞋子中的异味也是绰绰有余的,将茶叶包放置鞋内一晚,第二天鞋子中的异味也就不见踪影了。

4、酒精除鞋臭

每晚临睡前,用棉球或布头蘸少许酒精,均匀地抹在刚脱下的胶、球鞋内,待第二天早晨干燥后再穿。如此坚持两个星期后,胶、球鞋就不会发出臭味了。

5、家用的爽身粉和盐除鞋臭

将家用的爽身粉和盐撒一些在鞋子内,能够吸收其中的汗水,达到除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