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企鹅号自媒体怎么赚钱?转正之后开始申请流量

2021-12-31 15:19:30 来源:财边网

现今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做起了自媒体,其实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行业,有很多人都在这里赚到了钱,其中企鹅号名声不小。因此也让很多人开始加入进来,那么怎么才能够将一个企鹅号运营起来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企鹅号要如何才能够赚钱。

如果你想要自己开通的账号能够有所收益的话,首先必须要转正。因为转正是开通流量主的一个必要条件,其实转正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写五篇文章便能够有转正的资格,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五篇文章的质量一定要高。只要其中一篇的质量不合格,那么你的账号等级都会被降为二级,如此一来的话,升级的难度又更大了。

在转正成功之后便要开始申请流量主,首先你所运营的账号要达到标准才能够进行流量主的开通。开通流量主是获取收益的先决条件,只有拥有了流量主之后才能够让自己所发的文章有广告收成,但这一个收益并不是马上就可以拿到的,要到次月才能够对其进行提现。而提现之后有一个结算周期,一般来说是20天左右。写文章赚钱确实是需要时间来等待。

如果开通了流量就那么我们就要开始运营账号了,怎样的文章才能够获得更高的点击量呢?其实标题是非常重要的,一篇好文章若是没有一个好的标题,那么也可以算得上是白费心机了。

与此同时,我们要学会去蹭热度,这并不是说你要做一个标题党,而是要在标题中加入一些热搜的词,这样你的文章才能够被更多的人看到。如今标题党已经不再适用于自媒体行业了,太过露骨的标题反而会让你的文章质量有所下降,所以我们应该要把握好这一个度。这个度把握好了,在家赚钱就很轻松了。

还有一个问题,便是什么样的文章才能够吸引人?其实做文章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原创,如今有很多人都在做搬运,其实在自媒体行业,搬运已经进入了一个死胡同。若是想要踏踏实实的做好号,你需要写出有自己风格的文章,这也是很关键的一步。做头条号、百家号都是一样的道理。

其实自媒体赚钱的门槛并没有这么高,但需要你有一个敏锐的头脑才能更好的适应这一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