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夫妻和财运旺的方法 布置好天医位等

2022-01-19 14:49:27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佩戴吉祥饰品。可以佩戴催旺贵人运的吉祥物,也可以按照大师的指点来佩戴吉祥物,因为有些吉祥物具有招来贵人的能量磁场,若吉祥物搭配圆满的形状,更象征贵人环绕,生机处处,为您广招十方贵人,不仅可以让你工作事半功倍,还有防小人功用,让小人退散,财气、人气广聚,开启事业成功大道。

2、布置好天医位。在八宅风水中,生气星为财星,而天医星是属于贵人星,将办公室大门设在生气星财位,办公桌摆放在天医星贵人位,这样既能得财又得贵人运,自然会招致贵人出现来帮助自己,或者将办公电话摆放在自己命理的天医方位,也能招贵人来相助。

3、除去秽气。可以将自己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白纸黑字写下来,然后用火烧尽。之后于晚上沐浴时,加入含有橙花、白檀香、乳香、松针、佛手柑、熏衣草、雪松等成分的精油,洗净自己的全身,即可提升好运气,能得贵人相助。

4、财位要藏风聚气。居家中最重要的位置也就是固定财位,是在一进门客厅的斜对角处,财位的地方当然是藏风聚气最好了。一般来说这个位置正好处于客厅与阳台的交接处,如果这个位置上正好赶上是落地阳台,这样财位就直接与阳台相连上了,我们知道阳台是泄气的地方,这样的话那财位的财气就会被泄掉了,就达不到旺财的目地了。

5、保持家中水气干净。水即财也,财富流向与水流是息息相关的。水是流动的,所以厨房或浴室的积水对财运将有负面的影响,因此使用完毕后的水最好立即放掉。这是因为不流动的水,往往是脏乱的根源,容易产生秽气。

标签: 夫妻 和财运旺 方法 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