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旺财的东西有哪些?金元宝、鱼缸等

2022-01-21 15:48:27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水晶。现在市面上的水晶是分为天然水晶盒人造水晶的,从旺运角度来水,天然水晶的效果会更好,所以可以的话最好事选择天然水晶放在病煞位置,可以化病消灾,也可以化病为财。

2、铜葫芦。可能不少人知道铜葫芦可以化病,但是应该很少有人知道它还可以增添夫妻情分。如果夫妻感情不好的可以摆放铜葫芦在床头以增加夫妻感情。摆放在家里对健康也是有利的。

3、金元宝。将金元宝放在最大的窗台上,一边一个,可以有纳财的的效果,窗户越大越旺财。也可以放在大门口斜角角落的财位,可以加强招财进宝的作用。

4、鱼缸。鱼缸有催财的作用,但是因为水摆放的不对的话还是会损财的,所以摆放鱼缸的时候一定要请师父量好方位,不要放错了。

5、铜狮子。它是化煞的最用,一般是放在大门的位置。如果有路相冲或者开门见灯柱的可以摆放。如果窗户的对面是大树的也可以用。铜是金属,如果家里有属水的人,放铜狮子横好,金生水可以旺财。

6、龙龟。龙龟是一种瑞兽,可招财化煞。所以放在财位可以催财,可以摆放在三煞位置或水气比较重的地方最好。

7、财神。财神有武财神和文财神的,武财神就是财神关公。财神是敬之得当,全家财运享通,不当则会破财。特别是武财神关公,如果敬之不当的话不仅不能带来财运,关东的大刀还可能会伤人。一般是武财神面向门口,文财神不要面向门。

8、石狮子。石狮子是一种瑞兽,可以解除多种煞气,以前很多大户人家都会在门口摆放一对石狮子。如果窗口见到不利之冲克,可放一对石狮子面向窗口,而且有生权之意,有助于生财。

9、文昌塔。这是有利于读书功名以及事业的。家里有孩子的可以摆放在孩子的床头,大人可以放在台上,如果是学者可以放在书柜里,有利于文思敏捷,考试顺利。

10、木葫芦。如果家里有人生病可以放三只木葫芦试试,会有一定的效应。

标签: 旺财 东西 金元宝 鱼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