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央视视频投屏失败怎么回事?看是否在同一wlan下

2022-02-10 13:58:47 来源:多特软件站

本届冬奥会在我国首都北京举办,精彩的赛程直播可以直接在央视观看。如果没有时间观看直播的话,也可以下载央视频看冬奥会直播回放,将直播回放投屏到电视上也是同样的精彩!那么怎么投屏观看回放呢?来看看吧!

央视频投屏失败怎么回事

我们首先检查是否可以搜索到电视设备,如果搜索到了,尝试连接。

如果连接失败,我们打开手机的设置,找到应用管理。

在应用管理的界面,找到央视频,点击进入。

在央视频目录下,找到联网控制,看数据与WLAN控制是否已经开启,请确认在开启状态。

如果搜索不到电视设备,请打开手机状态栏,检查数据与热点是否在打开状态。

如果不在打开状态,开是否在同一wlan下,另需查看,本电视是否支持投屏功能。

央视频怎么投屏到电视上

打开手机的央视屏进入后,选择需要投屏的视频,进入播放界面。

在播放界面,选择右上角的投屏图标。

点击后,会搜索可供投屏的设备。将电视打开,使手机和电视处在同一WiFi下。

之后,页面会显示可以投屏的设备。点击需要投屏的设备。

点击后会连接电视,等待连接完毕。

连接后,就可以将视频投屏到电视播放,点击下方的清晰度,也可以切换投透屏的清晰度。

央视频投屏没有声音怎么办

电视或者盒子的解码能力跟不上,或者不兼容!这是原因,解决办法:按菜单键试试有没有解码方式的选项,换成软解码。电视或者盒子重启下就可以了,或者再不行尝试切换清晰度试下。

标签: 央视视频 投屏 失败 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