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订婚钻戒买什么牌子好?钻石的好坏与品牌无关

2022-02-22 16:00:32 来源:我爱钻石网

从性价比方面出发,建议在线上品牌定制订婚钻戒,这类主打线上定制的钻戒品牌在市场上有很多,比如我爱钻石网、钻石小鸟等,一些同品质订婚钻戒,大概可以比线下购买节省15%-30%的费用。

首先明确一点:钻石的好坏,与品牌无关!

钻石是一种天然矿物,其本质就是碳元素结晶体,国际上公认的钻石质量评估体系为4C标准,即:大小、颜色、净度、切工。一颗钻石,不会因为它在大品牌销售就变得更好,也不会因为它在小店里销售而变差。从买钻石的角度出发,主要看的还是钻石参数等级,而非品牌。

那么不同品牌的订婚钻戒,其主要区别在于钻戒款式、戒托及镶嵌品质、钻戒价格。钻戒品牌大致可以分为三类:奢侈品牌、传统珠宝品牌、钻戒定制品牌,下面是不同品牌在以上几个方面的特点:

①奢侈品牌:钻戒工艺和品质均属顶级,但钻戒溢价很高。

②传统珠宝品牌:钻戒品质有保障,品牌知名度高,钻戒溢价较高。

③钻戒定制品牌:钻戒品质良莠不济,需要筛选品质有保障的品牌,价格方面,同品质钻戒比传统珠宝店实惠50%,品牌钻戒溢价低,性价比高。

订婚钻戒什么牌子好?结合以上内容来看,如果是普通的工薪族,推荐大家在线上定制品牌购买订婚钻戒,更划算。如果经济状况较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大牌经典钻戒款式在市场上并不是机密,大多数品牌均提供来图定制服务,基本可以制作任何你想要的钻戒款式。

在线上定制品牌买订婚钻戒已成为一种趋势,但也因为商家成本减少,入门门槛降低。所以出现不少钻戒定制品牌,凭借低价的优势吸引消费者。这也导致定制钻戒品牌鱼龙混杂,经验丰富、专业性强的定制店并不多。所以一定要用心挑选值得买的品牌,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着手:

①售后保障:定制品牌大多是个体经营,所以售后就很值得重点关注,一定要选择售后完善、经营状况好的品牌,毕竟我们的钻戒要长期佩戴,经营好的牌子才能存在更久,便于我们长期享受售后服务。

②证书齐全:一定要选择有GIA证书的牌子,像我爱钻石网,有专门的gia裸钻资源库,顾客在其中挑选的每一颗证书都有gia证书,定制的成品钻戒还可出具一份国检证书。

③成立时间:不要小看品牌成立时间,成立时间久的牌子往往各方面售后更加完善,且销售时间长,专业性也更强,业内资源丰富,可以帮助您选到更满意的钻石。

标签: 订婚钻戒 什么牌子 奢侈品牌 品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