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土豆丝怎么炒好吃又简单?把油烧热后放入葱姜蒜末爆香

2022-03-02 13:51:48 来源:酷知网

要想炒出好吃又简单的土豆丝需要这样做:把土豆切成丝放入凉水中浸泡,然后开火把油烧热后放入葱姜蒜末爆香并加入土豆丝翻炒。翻炒过程中加入干辣椒、各种调味品继续翻炒,出锅之前再淋几滴食用醋即可。

详细内容

01

准备两个土豆,切薄片后再切丝,放到凉水中浸泡,浸泡出土豆丝中的淀粉,这样炒出来的土豆丝口感才会更好,也更健康;

02

提前准备好葱姜蒜末,把葱姜蒜丢入热油锅中翻炒爆香,然后再把控干水分的土豆丝放入到热锅中继续翻炒;

土豆丝怎么炒好吃又简单<br>

03

再往土豆丝中添加一些调味品,包括:十三香、生抽、蚝油、盐,干辣椒,添加干辣椒的目的是让炒出来的土豆丝更美味,稍微有点辣辣的更下饭;

土豆丝怎么炒好吃又简单<br>

04

最后在出锅前的3分钟往土豆丝中淋几滴食用醋,再继续翻炒几下即可出锅(加入食用醋的目的是让土豆丝更出味,让土豆丝的质感稍微可以硬一些口感更佳)

土豆丝怎么炒好吃又简单<br>

标签: 炒土豆丝 好吃又简单 凉水中浸泡 葱姜蒜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