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香奈儿第五大道香水怎么样?夏天清新耐闻花香不会过甜

2022-04-20 14:20:16 来源:百度

我以前买过这款香水,但后来因为想换味道就没再买第五大道香水了。后来都没遇到我喜欢的味道,直到最近用回来才发现这就是我寻找这多年还是最爱的香味。在这种夏天清新耐闻,花香不会过甜,重点是满足我对于持久性的要求,真的很推,年轻到轻熟女都适合的气质香水。

1.第五大道香水介绍

ElizabethArden伊丽莎白雅顿旗下5thAvenue第五大道香水是一款花香型的女士香水。5thAvenue第五大道香水是在1996年推出的。这款香水的调香师是AnnGottlieb。前调:玉兰、菩提花、橘子、紫丁香、铃兰和佛手柑.中调:肉豆蔻核仁、康乃馨、晚香玉、紫罗兰、桃、茉莉、依兰和保加利亚玫瑰.基调:丁香、鸢尾、琥珀、檀木、香草和麝香

2.第五大道香水怎么样

真的是Arden雅顿香水的经典女香之一!!第五大道香水的主要香味是玫瑰花香,但是和宝格丽香水的玫瑰淡香精相比又少了点粉粉柔柔的调性,整体设计简单大方,价格又漂亮,是喜欢玫瑰经典女香又不想花大钱的人的首选之一!!从一开始20岁时就非常喜欢它,中间用了不少的香水,就属第五大道香水让我从不间断,现在的我已经为轻熟女了,但香水柜里还是依然少不了它,因为会不断回购,真得不管什么年龄使用它都非常适合,而且现在的价格也越来越亲民了,所以真得非常推荐~

第五大道这支香水一推出我就买了,从不让它断货,用了那么多年还是很爱,独特的花香让人拥有自信又优雅的感觉,香味持久,又很耐人寻味。金黄色的瓶子设计雍容华贵又大方,是让我想收藏的瓶身,香味也是让人觉得很高贵,就像灿烂的黄金一样亮眼却不会俗气,整个就是贵气淑女的感觉喔!这瓶香水是朋友分享给我的~~一开始闻到这香味会觉得太成熟了点,但渐渐的香味令人闻起来也是挺喜欢的,哈哈!!清淡高雅的香味。

标签: 香奈儿第五大道香水 香水怎么样 属于什么档次 清新耐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