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王思聪捐款500万元驰援河南 “河南加油尽一点微薄之力”

2022-05-11 14:06:15 来源:品阅网

王思聪也捐款了!

7月21日晚,王思聪晒出一张付款回执单,上面显示他于7月21日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区救援。

回执单上的摘要处清楚写着,这是一笔“王思聪先生抗洪救灾捐款”。

王思聪同时晒出了一张他的朋友圈截图。

截图显示,他在朋友圈里也晒出了这张捐款回执单,并且还留下了为了河南祝祷祈福的话:“风雨同舟,河南加油,尽一点微薄之力。”

王思聪为河南捐款500万!晒汇款记录获好评,自曝朋友圈打击谣言

据媒体此前报道,王思聪父亲王健林创办的万达集团,也于7月21日向郑州抗洪救灾捐赠了3000万元善款。

王思聪为河南捐款500万!晒汇款记录获好评,自曝朋友圈打击谣言

别看王思聪平时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今天搂着这个美女上夜店,明天又在网上当“舔狗”。

国家有难时,他还是能坚守原则,做一个爱国爱社会的好公民,没给他父亲丢脸。

标签: 王思聪捐款500万元驰援河南 抗洪救灾 河南加油 尽一点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