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努卡奶粉排名第几?努卡奶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2022-05-20 16:01:03 来源:中国婴童网

努卡幼儿奶粉独有3S M.O.E微生态营养优化系统,特选世界优质原料,采用国际尖端工艺,专门针对亚洲宝宝的膳食和生长发育特点精心研制科学配方,富含宝宝发育所需的全面营养素,有利于提高宝宝智力、视力、免疫力、吸收力、成长力。100%法国原装进口,以科技和爱心成就完美品质!

为了提供更适合于中国宝宝体质与喂养习惯的产品,努卡联手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共同组建“努卡营养食品(中国)研发中心”,承担起美国努卡研究成果在中国的技术和工艺转化、中国特殊产品研发、中国婴童营养食品技术情报研究及与美国方面相关项目对接工作。

2009年3月,美国努卡联手销售渠道丰富健全的上海优幼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共同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适合中国宝宝的三大系列40余款婴童营养保健食品,得到中国大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覆盖全国30个省市的分公司、办事处,几百人的销售团队随时为客户提供渠道拓展、产品推广服务。

奶粉中75%的营养来自鲜奶,鲜奶的质量决定了奶粉的品质。所以要了解怒开奶粉怎么样,首先要从奶源看起。牧场位置、草场环境、管理方式、冷藏方式、生产工艺都决定了奶粉的品质。

牧场地理位置:号称“欧洲乳仓”,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阳光充足,气候温和,雨水丰沛,草木生长茂盛,环境非常优美,非常适合奶牛养殖和奶制品加工产业,是传统的高质量奶制品的产地。

天然生态牧场:天然生态牧场,不使用农药、生长素、抗生素等。牧场的土壤、空气、水源定期检测达标。奶牛放牧散养,遵从奶牛的生长规律不使用生长素,确保奶牛健康自然生长。

科学先进的管理:每头奶牛都有自己的“身份证”,从挤出牛奶到奶粉至消费者手中的整个环节,每批奶粉质量可全程追溯。牧场的每一批牛奶都会被采样,进行自检,然后再送往质量管理站检测。

冷藏储奶罐:鲜奶从牧场到奶粉加工厂全程采用冷藏储奶罐,实现了4度锁鲜,杜绝污染。

先进的生产工艺:采用先进科学的生产工艺,在液体状态下将必要的营养元素充分溶解,经多次均质化再喷雾干燥,由鲜奶到成品一气呵成,这种高成本的生产方式使奶粉营养分布更均匀,保留天然乳香,更加新鲜,杜绝任何二次工艺带来的污染。在保证营养的同时,使奶粉的口感更加柔滑。

多级逐步喷雾干燥:努卡金装致睿采用特有的低温逐级喷雾干燥工艺,从奶液到奶粉需经过多次逐步提高温度的喷雾干燥过程,相比普通奶粉的一次性高温喷雾干燥做法,这种特殊的工艺最大程度地保持了奶粉中营养物质的生物活性。

品控研究中心:欧洲知名的乳品制造企业,专业从事幼儿奶粉、液态婴儿奶、幼儿谷物食品的生产和研发。

工厂资质:工厂拥有欧洲标准的严格品控体系、严禁规范的制造流程控制,是法国乳制品制造的权威企业和全球典范。通过ISO9001认证、全球食品安全标准认证(BRC)、国际食品标准认证(IFS)。

在24小时内收取鲜奶并处理包装:产品经过数百道质量控制工序在24小时内新鲜制成,经2周检验合格方可出厂,确保完美品质。

标签: 努卡奶粉排名第几 努卡奶粉怎么样 努卡奶粉金塔营养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