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夏天摆摊卖什么最火?适合夏天的短期生意都有哪些?

2022-05-26 14:53:28 来源:大众经济网

互联网经济时代,夏季摆地摊,有哪些产品是爆款呢?夏天摆摊卖什么最火?适合夏天的短期生意都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冰粉

夏季炎热,现在市场上有一种利润特别高的小吃叫冰粉,应该算是一个爆款。这种小吃价格比较实惠,一小袋冰粉就两块钱。当然也可以做一大盆冰粉,加点冰块,山楂,葡萄干,花生碎,一小碗能卖五六块钱。我认识一家专门卖冰粉的,他家每年就是夏天卖冰粉,天气凉了不做了,一家人就出去旅游玩耍,一年就做三四个月吧,其他时间就休息,你说利润大不大?

水果

夏季卖水果,应该是非常不错的地摊产品,也算是爆款。摆这样的地摊,最好是品种少一点,要有特色,譬如西瓜就专门卖西瓜,桃子就专门卖桃子,这样进货价格有优势。销售价格可以卖得比别人略低,那就有竞争优势,有人购买以后会留更多的人。中国人就是喜欢凑热闹,哪人多往哪凑,至于摊位,如果是固定的话,那一定要人流量比较多的地方,这样生意有保证。

扎气球

这个摊位真的是太火爆了,好多人都拿着那个塑料枪在那打气球,摊位的旁边是一些奖品,就是一些毛绒玩具之类的,好多顾客都是冲着那个毛绒玩具的,而且这个成本真的很低,就比较浪费气球,但是气球的成本很低,这种类型的摊位真的很吸引人。

标签: 夏天摆摊卖什么最火 适合夏天的短期生意 地摊10大快消品 夏天5月份摆摊卖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