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温州台风实时路径 历史上登陆温州的台风都有哪些你知道吗?

2022-05-31 13:37:18 来源:第一商业网

温州台风实时路径来了,历史上登陆温州的台风都有哪些你知道吗?温州明后天有台风吗温州台风路径图最新消息,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已增强至强热带风暴级。根据《温州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规定,温州市防指决定于8月3日10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II级。温州市气象台已于8月3日9时59分将温州市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橙色预警信号。

根据温州市气象局的消息,今天上午9时,“黑格比”中心位于苍南县东南方向约390公里的洋面上,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4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并向浙闽沿海靠近,最大可能将于今天(3日)夜间至明天凌晨在温岭到福鼎一带沿海登陆。

受“黑格比”影响,预计温州市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

标签: 温州台风实时路径 温州明后天有台风吗 历史上登陆温州的台风都有哪些 台风黑格路径实时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