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富士山是活火山还是死火山?富士山是谁的私人财产吗?

2022-06-02 10:44:19 来源:第一商业网

富士山是日本一大景点,但它是个活火山,一旦喷发东京将被覆灭?那么,富士山到底是活火山还是死火山?富士山预计喷发时间是什么时候?富士山若爆发威力有多大?一起来了解一下。

富士山最近一两百年没喷发了,它有没有可能喷发呢?有可能!它是一个活火山,它具有喷发的潜质,所以对于日本人来讲要防疫情、要防地震还要防火山喷发。

最近日本政府就在研究,富士山火山喷发之后的预案,人家根据当年的宝永大喷发做出测算,一旦未来有一天富士山火山喷发了,那么短短几小时之内就将降下相当数量让的火山灰。

这些火山灰将覆盖整个东京都市圈,让东京断水断电断通讯,而日本现在就要考虑这种极端环境下怎么样恢复生活生产。

标签: 富士山是活火山还是死火山 富士山预计喷发时间 富士山是谁的私人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