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美国黑人比例是多少?美国黑人有多少?黑人平均寿命

2022-06-07 15:34:14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既然美国种族歧视严重,美国黑人为何不离开美国,回到非洲?美国黑人比例是多少?美国黑人有多少?美国黑人娶白人多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部门的估算,到了2050年,美国人口构成是46.6%的纯白人,14.4%的黑人,28%的拉美裔(包括拉美裔白人,不计入纯白人),8%的亚裔(不包括西亚地区的阿拉伯人伊朗人),5.4%的混血儿,1.5%的原住民。而2010年的情况,63.7%的纯白人,12.6%的黑人,16.3%的拉美裔(包括拉美白人),4.9%的亚裔,2.9%的混血儿,0.9%的原住民。

从这个可以看出未来几十年,美国黑人的社会比例变动是最小的。亚裔增长率快但基数小,而人口变得越来越主流的成了拉美裔,其实这也是今天美国真正关心的问题,事实上南部地区,尤其是前西班牙殖民地的州份,拉美裔已经或将要代替白人成为主流人种。同时美国社会人口更加平均,从而混血儿数量也会上升。

标签: 美国黑人比例是多少 美国黑人有多少 黑人平均寿命 中美混血在美国受歧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