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广州出租车拒载最高罚款多少?广州出租车拒载标准

2022-06-22 15:11:45 来源:贸易经济网

出租车是人们日常出行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大家都知道只要在路边随手挥一下就能叫到出租车了。那么,有人拒载怎么办?广州出租车拒载最高罚款多少?出租车拒载怎么处罚?如何投诉广州出租车拒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广州出租拒载罚款消息得知,出租拒载最高罚款2000元,或者是出租车司机以交班为理由拒载也可以投诉的。

据了解,《草案》对行业加大了管理力度,拟规定出租车拒载驾驶员最高罚2000元,“交班时间紧”等拒载理由均不成立,如果在交班、电召途中暂停运营,不挂提示牌也要罚款。另外据广州市交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5月15日起广州出租车价格全面调整后,已出现出租车司机回流现象。此前最高峰时司机缺口达1万人,目前缺口为5000-6000人左右,说明出租车行业增强了吸引力。

标签: 广州出租车拒载最高罚款多少 出租车拒载怎么处罚 如何投诉广州出租车拒载 广州出租司机拒载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