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十块钱的烟有哪些?100块以上的一包的烟贵不贵?

2022-07-20 15:23:06 来源:贸易经济网

因为便宜,很多十元口粮香烟口感和做工都很差,那么,十块钱的烟有哪些?100块以上的一包的烟贵不贵?10块钱的烟现在还比较常见吗?抽10块钱的烟丢人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十元左右销量最好的5款烟,第一款口感独特,哪款是你的口粮?哪款是你的口粮

1 南京(红)

南京红这个烟就是香味很特殊,这款烟有一种特别的香气,跟别的烟很不一样。价格很亲民。这款烟我特地查过一些信息。烟滤嘴有一圈小孔貌似是防伪的。外包装塑料纸拆下能看见印上的南京标志也是防伪的,在10左右价位里性价比很高的一款烟!

2 黄金叶(小目标)

这个烟包装是让人惊艳的,闻起来一股淡淡的烟草香,抽起来感觉还可以,现在的烟草公司真的很会玩,白沙好好学习、泰山天天向上、这有这款黄金叶小目标。发家致富必备香烟,包装年轻化。烟味还不错,对得起价格,适合做口粮。

3 黄金叶(金满堂)

第一次抽这个是一个民工大叔递的,说实话之前不了解这个牌子。那天我是拿硬中华交际的,而这烟抽起来居然有一定的好感度!然后就觉着这款黄金叶生存能力还是很大的。能跟红南京之流拼杀!

4 白沙(精品二代)

我啥子烟都抽,一穷书生,有一次没事问我爸白沙有啥烟,就了解到这款蓝色的,听完就下楼买了一包,第一次见这款烟,原来都是软白,金白沙,抽这个烟时,烟味很舒服,也不呛,很好的一款烟,长期口粮。

5 云烟(紫)

抽了很多同价位很多牌子的烟,很多抽两根就丢了。个人觉得十元左右最好抽的之一,醇香,不卡喉咙。感觉味道比较醇,不过还是喜欢云烟这种独特的口味吧。

标签: 十块钱的烟有哪些 100块以上的一包的烟贵不贵 10块钱的烟现在还比较常见吗 抽10块钱的烟丢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