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佩洛西流氓罪具体内容是什么?在中国搞事情想捞政治资本

2022-08-02 07:59:45 来源:贸易经济网

据说今天佩洛西就要窜访台湾了,那我们拭目以待,看这个疯婆子会上演什么闹剧,一切后果需要自负。其实你知道吗,佩洛西曾经在北京因流氓罪被拘留过数日呢。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佩洛西的反华,是深入骨子里的,1991年,她的确被北京警察抓过,因为和其他两个男性议员,带着记者,去天安门广场整个黑底白字的小条幅,希望借此捞政治资本,试图煽动某些脑残力量。所以后来被驱逐了。此后更是逢中必反。

网友曝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年轻时曾在北京被公安机关拘留数日;涉流氓罪。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是著名的反华分子。她之所以这么反华,原来是在中国有案底。31年前,因为在北京涉流氓罪被公安机关拘留过数日。从此便恨上了中国!不信的可以去美国驻华大使馆问,他们有存档 !#美国众议长佩洛西被北京派出所拘留##意识形态要闻# 网友:真是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佩洛西:全名南希·帕特里夏·达历山德罗·佩洛西,生于1940年,1991年是51岁,在北京因与两名男士从事多人运动,被北京公安局依法拘留,舆论大哗!拘留期满后,被以流氓罪驱逐出境。

佩洛西对中国深怀怨恨,毕竟31年前她就曾因为犯流氓罪被驱逐出境过……所以她亲口说过“我是30年最不受中国欢迎的人”。中国人民也不可能喜欢佩洛西,因为她就是几十年来美国反华最积极的人,搞和平演变、煽动“颜色革命”,满嘴“亮丽的风景线”,这样虚伪无耻恶毒的老巫婆,有谁会喜欢?

标签: 佩洛西流氓罪具体内容 在中国搞事情想捞政治资本 佩洛西的反华是深入骨子里的 天佩洛西窜访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