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2022年无锡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方法 无锡市职工社保需要哪些资料?

2022-08-10 15:44:18 来源:贸易经济网

无锡的小伙伴有的不知道社保怎么查询个人账户,那么,2022年无锡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方法有哪些?无锡市职工社保需要哪些资料?无锡人社保怎么办理缴费?无锡社保缴纳多久可以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年无锡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方法:

1、拨打无锡社保查询电话,获取个人账户余额信息。

2、持本人身份证明、社保卡到无锡社保经办机构查询账户明细。

3、登录“无锡社保局”获取更多社保资讯。

无锡社保不想交了可以退钱吗

有的情况下也可以退,具体情况如下:

1、无锡外地:可以在离职后申请退还个人缴费部分,但单位交的部分不能退。

2、不能中途退保,只有死亡、出国定居或者到交费不满15年才能退;但也只能退还个人部分,单位那部分退不。

3、如果你是自己全额承担社保费用的,那么只能退三分之一的钱, 其余三分之二是属于单位交费,退不了。当然, 具体的消息建议咨询下当地社保管理单位。

标签: 2022年无锡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方法 无锡市职工社保需要哪些资料 无锡人社保怎么办理缴费 无锡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