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2022上海单位社保缴费申请流程 上海单位如何在网上办理社保缴费?

2022-09-07 15:51:55 来源:贸易经济网

社保一般都是由公司进行代缴的,那么,2022上海单位社保缴费申请流程是怎样的?上海单位如何在网上办理社保缴费?2022年上海社保个人缴费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上海单位社保缴费申请流程:

1、登录电子税务局后,在首页“我要办税”模块中选择“社保费办理”,在右侧弹出页面中选择“单位社保费缴费”模块。

2、在“单位社保费缴费”页面中选择申报日期及申报状态,点击查询。系统将已申报未缴款的社保费申报明细查出。

3、查看申报明细,点击“查看申报明细”,可以查询社保费申报明细信息。

4、作废申报,如果申报有误,需要作废的,可以点击“作废申报”。

5、网上缴费。在“单位社保费缴费”页面,状态显示“已申报未缴款”,点击缴款,即可跳转至缴款页面。

缴费人在缴费页面再次确认待缴金额无误后,选择缴款方式,企业可选择“三方协议扣款”、“银行端凭证缴税”、“银联在线缴费”、“第三方缴费”四种缴费方式。确认付款方式后,点击确定。

上海单位社保办理所需资料:

(1)开户许可证正本复印件(盖章)

(2)营业执照正本复印件(盖章)

(3)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复印件(盖章)

(4)税务登记证正本复印件(盖章)

(5)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盖章)

(6)《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协议》(盖公章,法人章)

(7)《承诺书》(盖公章,法人章)

(8)《开立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申请书》(盖公章,法人章)

标签: 2022上海单位社保缴费申请流程 上海单位如何在网上办理社保缴费 2022年上海社保个人缴费多少 上海公司社保缴费标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