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银行女柜员验钞机里摸到老鼠 银行柜员摸到老鼠原视频

2022-09-22 15:02:02 来源:贸易经济网

老鼠咬女生的新闻时有报道,记得有一则新闻报道过河南一名女孩在街头被突然冲出来的老鼠咬了一口脚趾。那么,银行女柜员验钞机里摸到老鼠是怎么回事?家里进老鼠怎么办才能快速驱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在辽宁辽阳,一超市女店员在柜台前正在收取顾客的购物款。

突然间,这验钞机就不转了,这名女子误以来验钞机出现了故障,把手伸进了验钞机,想捯饬一下验钞机。

这一摸不知道,知道吓一跳,验钞机里里竟有一只老鼠,女子吓得魂飞魄散,一声尖叫快速远离了验钞机。

监控显示,这名女子的魂估计都被吓飞了,而柜台上三位男子则全程十分淡定, 好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似的。

过街的老鼠应该人人喊打才对。再说,人家一名弱女子受到了如此大的惊吓,你们三个大老爷们怎么可以如此视而不见呢?一点不知道懂得怜香惜玉呢?未免有点冷酷了。

好在最终老鼠被及时清理,网友说,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这名女子确实被吓到了。

别说女生,就是男生手摸到了一只老鼠,心里都会惊恐万分。

标签: 银行女柜员验钞机里摸到老鼠 银行柜员摸到老鼠原视频 中国已发现最大的老鼠 家里进老鼠怎么办才能快速驱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