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专家建议晚上10点到11点睡觉 女人裸睡5大好处

2022-09-28 15:25:03 来源:贸易经济网

调查显示仅35%国人睡够8小时。新手妈妈、学生、职场人士睡眠问题突出。那么,专家建议晚上10点到11点睡觉,你能做到吗?是什么在影响你睡觉的时间?一起来了解一下。

是什么在影响你睡觉的时间?

影响睡眠时长的因素有:看手机或上网导致睡眠拖延,工作或学习时长挤占了睡眠时间,以及失眠等睡眠障碍的影响。北京朝阳医院呼吸睡眠中心主任郭兮恒建议大家应该在10点到11点睡觉,最晚不要超过12点,睡眠时间最好能维持在7到8个小时。睡醒以后,精神状态饱满的话,就说明睡眠是健康的。

相信大家应该都深有体会,在这10年间,我们对手机的依赖程度是呈直线上升的。

别的不说,就单纯拿大众喜闻乐见的小视频来说。据大川本人的观察,身边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习惯看小视频来娱乐、打发时间。并且尤以青、中年人对小视频的依赖更为严重……

身边的家里人,甚至有很多刷小视频停不下来,晚上躺在床上刷着刷着就到12点了。

所以说,消失的这1.5个小时的睡眠时间,绝大部分都是挪用在了玩手机、刷小视频上。当然,也不排除一些人加班工作、学习的情况。

因此专家建议晚上10点到11点睡觉是有依据的,如果我们能把晚上多花掉的时间用在睡觉上,保证每天8小时左右的睡眠是非常轻松的。

标签: 专家建议晚上10点到11点睡觉 女人裸睡5大好处 男人裸睡三大忌 女子裸睡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