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泰国国王有几个妻子?泰王一生最爱的女人是谁?

2022-10-09 16:20:24 来源:贸易经济网

拉玛十世几个月前任命了王后,不久也任命了王妃。一些人看来,这说明这位泰王开始收心了,应该不会像之前媒体报道的那样爱玩了。那么,泰国国王有几个妻子?泰王一生最爱的女人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

拉玛十世一共有5位妻子

第一位妻子是他的表妹,不知道什么原因成了妻子。很可能是家族的姻亲关系。反正拉玛十世对这位妻子并不是真心喜欢,不久之后双方就分开了。

第二任妻子是拉玛十世在原配妻子怀孕时出轨的,后来一直被秘密包养在皇宫之外,此人不久为拉玛十世生下了一个儿子,因而越来越受宠。双方近10年的生活,一共有4个儿子1个女儿。

后来这位妻子下场也不好,王室指责她出轨,于是4个儿子都被剥夺了皇室身份,甚至都不允许再进入泰国。

第三任妻子曾传出不雅视频,让泰国王室非常愤怒,最终拉玛十世也不得不放弃他。

第四任妻子就是在拉玛十世登基时任命的王后苏提达。第五位妻子就是诗妮娜。

苏提达和诗妮娜一样,都应该是果敢刚毅的人,因为他们都出身皇家卫队的“御林军”,都是高级指挥官了,所以性格上应该有点男性化。

所以题目问谁更漂亮,其实都差不多,拉玛十世如今可能喜欢这样性格的人。

也正因这种性格,因此两人如果争风吃醋,可能就会无所顾忌地外在表露。这当然会给拉玛十世带来困扰。

这次诗妮娜被剥夺一切名分的原因就是她不满王后,王室认为她不忠,所以这场婚姻就结束了。

但是由于王室宫闱秘事外人很难一窥究竟,更多还是通过媒体的内容来分析。

但既然王室说她不忠,并且对王后不敬,明显就是一出“甄嬛传”嘛。

标签: 泰国国王有几个妻子 泰王一生最爱的女人是谁 泰国国王最新头条新闻 泰国国王访问中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