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厕妹是什么意思?偶像梦幻祭厕妹是什么意思?

2022-11-04 14:48:03 来源:贸易经济网

厕妹是最近新出的爆火梗,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意思?那么,厕妹是什么意思?偶像梦幻祭厕妹是什么意思?厕妹在饭圈是什么意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厕妹是什么意思?

多指在微博刷偶像梦幻祭隔空喊话类bot的人,隔空喊话bot投稿质量良莠不齐,什么样的言论都能被放出来。

而厕妹是就很喜欢给‌‌‌‌‌‌‌角色起黑称花名的人,比较恶臭,属于偶像梦幻祭粉丝群体中的乐子人,而微博一贯有厕所之称,使用群体主要为女性,所以被叫做厕妹。

厕妹梗的含义:

1、厕妹指的是那些在微博上发表一些无脑恶臭评论的人。

2、因为微博一贯有厕所之称,使用群体主要为女性。

3、现在网络风气越来越差,网络暴力的事件层出不穷。

4、互联网并非是法外之地,大家还是要谨言慎行不要伤害他人。

这类群体多是一些粉丝的“脑残粉”,为了维护自己的偶像,经常出口就是电报,说出来的话简直不忍直视。因为说话污言秽语,所以被网友用“厕所”一词来调侃,再加上小女生的年龄,就被合称为“厕妹”。类似的词有厕姑、厕主、厕友、厕女等。

标签: 厕妹是什么意思 偶像梦幻祭厕妹是什么意思 厕妹在饭圈是什么意思 2022新梗网络词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