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范志毅刷屏朋友圈 杨鸣范志毅互怼完整版

2022-11-09 13:57:15 来源:贸易经济网

范志毅当年的那句“再下去要输越南了”,最终迎来了终极的应验。1日晚间,国足在12强赛客场对阵越南的比赛中,以1比3的比分完败于对手,徐新在最后时刻打进了一粒挽回颜面的进球。在输掉比赛之后,国足最后的理论出线希望也已经彻底破灭。

大年初一的这场比赛,人人都知道输不得,但想赢不能只靠意愿。朋友圈里,范志毅当年的那个采访的截图持续刷屏。“范大将军”恐怕也没有想到当年心直口快的发言,最终真的一语成谶。

范志毅当年为什么会作出那样的评价,因为从两支球队的实力对比,中国队以往占据绝对上风。一直到12强赛两队的首次交锋为止,国足实现了对越南队的“10连杀”,即10战10胜的绝对优势。但很显然,这些年来越南队在一直进步,而国足退步了。

但上一场比赛,国足就是靠武磊最后时刻的破门,艰难取得胜利,而这一次来到他们的主场,越南队赛前也早早放话,要从国足身上拿到12强赛首胜。

此前,越南队7战皆负,未能拿到任何一个积分。因此,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他们而言同样弥足轻重。

虽然李霄鹏派出了理论上最强的进攻阵容,阿兰、洛国富、武磊等锋线强将悉数登场,但越南队显然表现得更像一支有整体的球队。而国足的这些球员彼此之间的陌生感,在场上可以清晰地被捕捉,前场很难有效组织起能够威胁到对手防线的进攻。

相反,越南队则很快用线路清晰的进攻,让国足的防线顾此失彼。第9分钟,胡晋才禁区头球破门先声夺人;第16分钟,阮进灵又通过球队的小组配合在禁区中路捅射得手。两球领先之后,越南队其实已经建立起足以拿下比赛的优势。

唯一可以依赖的进球点武磊哑火,国足在进攻线上没有任何成型的套路。下半场李霄鹏虽然尝试用韦世豪、张玉宁上场改变局势,但也并未奏效。反倒是越南队潘文德第76分钟禁区外的“世界波”让国足门将颜骏凌徒唤奈何。

直到补时第8分钟,徐新才最终为国足打进一粒挽回颜面的进球,避免了被对手“剃光头”的尴尬。

很显然,国足已经进入重建期,而这个重建也许需要很长的时间。以戴伟浚为代表的新一代球员,能否挑起今后国足的中轴线,需要更多时间、更多的比赛机会来完成新的积累。

标签: 范志毅刷屏朋友圈 杨鸣范志毅互怼完整版 范志毅吐槽大会完全版 范志毅一月工资多少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