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欧美女顶级rapper排名 VAVA毛衍七你认识吗?

2022-12-08 16:22:13 来源:贸易经济网

欧美女顶级rapper排名

一:万妮达

说起万妮达,就不得不说她那得天独厚的外形,非常的有辨识度,而且万妮达的嗓音极具魅力,当初推行的单曲一经发布就爆火。

这也是为什么万妮达当初参加《中国新说唱》的时候,那么受人关注的原因了。

万妮达的代表作有:《Getawayfromme》《colorfulworld》《Cookie Gangster》。

由于长相跟嗓音,还有曲风的问题,万妮达在国外的知名度非常高,许多欧美国家都有她的粉丝,这也是万妮达能够活跃在各个舞台上的原因。

不过也可能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她在参加《中国新说唱》取得的名词非常一般,或许国人对嘻哈的审美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二:刘柏辛

一说刘柏辛,很多人可能会将她跟万妮达两个人弄混,毕竟她们两人的长相有些相似,都非常有个人特色。

不过相比较万妮达在欧美国家出道,刘柏辛则是在韩娱出道,她4岁开始学习舞蹈,6岁开始学习钢琴,从小在国际学校读书,并且成绩都名列前茅,是名副其实的学霸。

不过15岁的刘柏辛选择远赴韩国参加KPOP STAR的比赛,继续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并且在比赛中以第四名的好成绩出道,还拒绝了韩国YG公司抛来的橄榄枝,选择回国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发展。

如此优秀的履历让刘柏辛的人生精彩纷呈,不管是参加比赛,还是创作歌曲,刘柏辛都信手拈来。

而且刘柏辛如今已经撕掉嘻哈歌手的标签,用一个全新的音乐人身份继续在娱乐圈闯荡。

刘柏辛的代表作有:《Coco Made Me Do It》《Like A Mercedes》《Sleep Away》《Manta》。

三:VAVA毛衍七

当初火爆全国的《中国有嘻哈》可谓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而在节目中走到最后的唯一一位女嘻哈歌手,就是VAVA毛衍七,她也是那届神仙打架的节目里,成为了全国四强。

跟上面两位相比,显然VAVA更中国风一点,毕竟她是土生土长的川妹,是一路唱着四川话Rap的嘻哈歌手。

而且VAVA在《中国有嘻哈》的节目上吸粉无数,尤其是从节目开始到最后,她的每一次表演,每一次演唱,都进步飞速,每次都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觉得这个女歌手值得去关注。

似乎也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VAVA的歌曲越来越往中国风上面靠拢,这也让她收获更多的粉丝跟关注度,甚至她的一些歌都被当做选秀改编歌曲来用。

现在的VAVA一直以中国之一女嘻哈歌手自称,只是经历了上次丁太升点评她被怼哭的事件之后,VAVA也开始变的低调起来。

VAVAV毛衍七的代表作有:《你很Low》《我想对你说baby》《我的新衣》《RAP STAR》《第三类接触》。

四:Yamy郭颖

要说嘻哈歌手,除了地下一派之外,还有一只派别就是练习生嘻哈,近些年由于练习生节目的火爆,这类歌手也是爆火起来。

而做为中国之一只爆火女团火箭少女101的说唱担当,Yamy可谓是承载了巨大的包袱,毕竟她也曾被誉为国内之一女嘻哈歌手。

虽然Yamy的外形不是那种甜美可爱的妹子,但作为甜美可爱团队中唯一一个酷酷造型的女生,势必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而她也是将女嘻哈歌手的特立独行带入团队中来。

这一点从火箭少女参加的各种节目,以及演唱的各种歌曲当中就可以看出来,Yamy给这只团队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力,让这只团队形象分明。

Yamy郭颖的代表作有:《Ay》《乌鸦》《卡路里》《月亮警察》。

标签: 欧美女顶级rapper排名 中国新说唱 万妮达说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