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王思聪评价韩雪惹不起 韩雪跟王思聪谁更有钱?

2023-02-02 10:09:42 来源:贸易经济网

王思聪评价韩雪惹不起

不管那个明星的咖位怎么样,在王思聪眼里看来都一样,小到十二线的小演员,大到地位超然的女神,王思聪都照怼不误。也因为他的火眼金睛和敢说娱乐圈的那些事,被网友亲昵地叫“娱乐圈的纪检委员”。然而传闻这样一个敢说敢言的超级富二代也有一个他都不敢惹的女星——韩雪。

近日,这句话才得以被“证实。”原来说这句话的人不是其他人,是出自于一个网友的评论,说韩雪是王思聪都不敢惹的女人。而故事中的主人公韩雪还亲自说法,说这只是网友们开的一个玩笑罢了,没想到大家居然把它当真了,自己并不认识王思聪。韩雪在采访中一口否认了传闻,但是网友却炸开了锅,虽然韩雪否认了这个玩笑,但是韩雪的背景强大确实不假,而且很多人也不敢惹,韩雪的实力本来就不容小看。

韩雪的家庭背景

说起韩雪的家庭背景,韩雪曾在访谈节目是直言不讳的说是红三代的的背景,还称并不是什么特殊家庭,但是韩雪的红三代背景强大到让喜欢与娱乐圈明星各种撕的王思聪不敢惹。看来韩雪的家庭背景并不是她说的那么简单。韩雪进入演艺圈是在上学的时候,那时候出演的是电视剧,她非常的独立,从18岁开始就实现了经济独立,没有问家里要过一分钱了。而且她也是一个性格开朗、大方的女孩,对什么事情都看的非常淡。

不过对于虽然韩雪有这么强大的红色背景做后盾,但是还是有人敢于正面撕韩雪,她是谁呢?她就是金星了,金星曾以主持人的身份评论韩雪参加的真人秀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中,批韩雪矫情,称:“不要以为真人秀的钱就这么好挣,不吃蚯蚓,去干嘛呢?去当贝嫂啊。”此言直指韩雪。对于金星的暗讽,韩雪也直接作出了回应:姐,咱也是坐过你红沙发的人,不带这样的。金星得到韩雪的回应后,也是改了口风。

标签: 王思聪评价韩雪惹不起 韩雪个人资料简介 韩雪跟王思聪谁更有钱 韩雪身价是500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