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王心凌为什么突然消失了?王心凌为什么近期这么红?

2023-03-21 08:40:05 来源:韩娱台

王心凌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日前,王心凌参加一个综艺节目,在这个综艺节目上火了,而王心凌的粉丝们纷纷表示,终于到王心凌回来了。在早前消息称,王心凌之所以消失了一段时间,是因为陷入了“初夜门”,事业受到了重创。

另外,与范植伟恋爱被人放出亲密合照就已经算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和姚元浩之间的恋情更是毁灭性的伤害。而且与姚元浩恋爱的这段时间,她一直背负着“第三者”的骂名。但王心凌也出来澄清,自己并不是第三者!所以因为种种原因,导致王心凌突然消失了。

王心凌唱过什么歌?

不得不说,当年的王心凌真的很火,一年3张专辑,《爱你》《睫毛弯弯》这一类的歌几乎人人都会唱。

只是这些年她的歌依旧甜美,但听众却在逐渐减少,而且她这个人也不是很火,如果问起一个现在的00后王心凌是谁,可能他们都不知道。

放到现在,就算我们是从王心凌的时代走过来,但她的名字已经太久没有听到。

每天有各式各样的小花和小鲜肉争奇斗艳,谁还会记得王心凌是谁,她现在已经处于“查无此人”的状态。

标签: 王心凌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王心凌惊艳的照片 张栋梁对王心凌的评价 王心凌为什么近期这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