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上海什么时候可以摘星?上海行程卡摘星会延期吗?

2023-03-28 15:56:29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上海什么时候可以摘星?

按照防疫规定,上海中风险地区清零后,即可摘星。但从目前上海疫情形势来看,6月底上海想要摘星几乎不可能,初步预测6月底实现零新增,在14天无新增病例,7月上旬或中旬上海可能会摘星。

根据通信行程卡官方摘星调整规则,当您过往14天内行程不包含中高风险地区城市后,星号会自行消失。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上海是不会采取分区摘星的,采取的是全市摘星。

2023上海疫情预计摘星时间

如今上海疫情正在持续向好发展,国家卫健委此前也表示,上海疫情进入向常态化防控转换阶段,离真正的解封越来越近了。不过,有很多小伙伴发现,目前上海还有新增病例出现,并且还有地方升级了中风险区,那么上海疫情预计什么时候能摘星呢?下面来了解看看最新消息。

6月5日,根据上海市目前疫情形势和相关规定,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宝山区杨行镇蕰川路1498弄、虹口区江湾镇街道池沟路60弄小区、虹口区北外滩街道昆明路56号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根据相关规定来看,上海想要摘星预计要到6月19日左右了。

标签: 上海什么时候可以摘星 上海行程卡摘星会延期吗 上海什么时候行程码不带星 上海6号可以摘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