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今日时讯:卢塞斯库曼城是欧冠夺冠最大热门 卢塞斯库罗马在欧联杯最有希望夺冠穆里尼奥让球队展现出愤怒_环球动态

2023-04-23 12:37:33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小伙伴们好,带大家回顾下卢塞斯库曼城是欧冠夺冠最大热门 卢塞斯库罗马在欧联杯最有希望夺冠穆里尼奥让球队展现出愤怒,那么小纵今天就来梳理下具体的一些信息一起来看看吧。

一、卢塞斯库曼城是欧冠夺冠最大热门

直播吧4月23日讯 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名帅卢塞斯库谈到了欧冠米兰淘汰那不勒斯的话题。卢塞斯库表示:“在意甲联赛中,米兰主场4-0大胜那不勒斯,这场比赛把那不勒斯打蒙了,自那以后,那不勒斯的发挥便不再稳定。可能那场比赛让那不勒斯在意甲中的统治地位也松动了。皮奥利很好地利用了这点。”“意甲球队斩获3座欧战冠军奖杯?我觉得很难,曼城是欧冠夺冠最大热门。”

二、卢塞斯库罗马在欧联杯最有希望夺冠穆里尼奥让球队展现出愤怒

意大利媒体romapress报道,欧洲足坛传奇老帅卢塞斯库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对穆里尼奥和罗马的看法。卢塞斯库认为,罗马在欧联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穆里尼奥让他的球队展现出难以置信的愤怒。

文章来源:网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