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五一”假期要下雨吗?最新天气预报来了

2023-04-28 11:46:37 来源:南充新闻网


(资料图片)

南充新闻网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治钦)5月将至,近期的南充恢复了阳光和煦,蓝天白云装点着澄澈的天空,南充各处郁郁葱葱,夏意渐浓。市民朋友正在准备着假期的出游,不知道假期南充的天气是否能保持当前的和颜悦色呢?

昨(27)日下午,市气象台发布了“五一”假期专题天气预报,预计“五一”假期(4月29日至5月3日)期间我市天气平稳,适宜出行,其中5月1日至2日有阵雨天气,其余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为,4月29日多云间晴,13℃至25℃;4月30日多云,14℃至26℃;5月1日阴有阵雨,16℃至20℃;5月2日阴间多云,早晚有分散阵雨,18℃至26℃;5月3日多云,18℃至29℃。

市气象台相关专家提醒,当前10℃左右的昼夜温差,假日期间照旧出现,市民朋友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外出最好随身携带雨具及薄外套,天气有变时及时添衣。同时,请市民朋友注意5月1日至2日降雨对出行的影响。同时,节日期间部分时段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请加强防火工作和野外用火管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