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热文:浔阳区总工会:关爱女职工健康 免费义诊进社区

2023-05-04 21:18:58 来源:中工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中工网讯 据九江市总工会网站消息,4月27日,浔阳区总工会、白水湖街道工会联合会、牌楼洼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迎五一“关爱女职工健康 提升生活品质”筛查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是由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妇一科、宫颈科、功能诊断科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为女职工提供妇科检查、基础疾病筛查、HPV检查(宫颈癌饰查)、体检发现阳性或可疑患者行超声检查《阴超或乳腺彩超)、乳腺触诊及健康指导等医疗服务。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及检查的女性职工、居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细致答疑解惑,针对每个人的情况提供专业的健康建议和指导,宣传两癌防治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免费义诊服务6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素质。女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工会和专家组的此次免费义诊活动使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这么好的医疗服务,使我们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浔阳区总工会将继续联合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义诊团队进社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