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杨钰莹怀孕小腹凸起走路困难

2023-05-26 17:51:57 来源:咖啡厅摸娱

有人说: “在那个流行墙上糊海报的年代,杨钰莹以一己之力霸占了老少中青4代男人的卧室!”

每天睡觉前看着杨钰莹睡着,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人也是杨钰莹,可想而知杨钰莹“梦中情人”的名头并不是浪得虚名了!


(资料图)

但是,这样一个人美歌甜的女孩儿感情却非常坎坷,哪怕已经52岁了还依旧是单身一人,感情生活也一度成迷,偶尔被曝出有男友却迟迟不见露面。

就在近日,杨钰莹身穿一袭绿色长裙唱歌,但穿礼服时小腹凸起立马引发怀孕争议,走路需搀扶甚至险些摔倒,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穿搭解析(一)

穿搭小技巧: 紧身款式的礼服裙挑选要小心

穿搭雷区: 显胖显短板,腹部凸出很明显

其实穿搭最重要的就是修饰缺陷,掩盖自身的不足,这样短板就会变成优势,自然越来越有魅力,成为大家心中的穿搭达人。

可是杨钰莹这套明显就是“自杀式”穿搭,紧身款式更是很多人避之不及的,想要穿着这种礼服身材一定要优越,甚至不能有一丝赘肉。

服装的款式和剪裁是为身材服务的,大家都不是超模,没有完美无缺的身材也是情理之中的。所以如果局部有赘肉,在选择款式时就要尽量避开暴露缺点的。

例如熟女腰腹赘肉多,所以太过于收腰的设计就不适合她们穿着,日常更是要尽量避免这种款式。

穿搭解析(二)

穿搭小技巧: 丝绸面料带来极强的光泽感和存在感

穿搭雷区: 局促尴尬,赘肉尽显

杨钰莹穿着的这款礼服裙选择的是光泽度高,显档次有质感的丝绸面料。这样的面料比较高端,淡淡的光泽度很迷人,同时因为丝滑质感很容易突出存在感,穿上身需要极强的驾驭能力才能够不被服装吞噬。

尽管杨钰莹已经保养的很好了,可是紧身的丝绸连衣裙依旧在腰腹部勒出褶皱,远远看来腰腹凸起十分显眼。

如果一定要选择紧身服装,选择透气性强又有弹力的面料会比丝绸面料更好,对穿着者的舒适度来说也是很友好的。

穿搭解析(三)

穿搭小技巧: 发型选择要照顾到服装的款式

穿搭雷区: 发型凌乱,压低身高和气质

杨钰莹这套礼服裙的设计点在于不对称的剪裁设计,别出心裁又极具时尚感,但是杨钰莹搭配的发型却给这套服装拉低了气场,更是拖了后腿。

首先领口设计为高领,挡住了绝大多数的颈部肌肤,那么发型就不适合选择温柔大卷发,披发更是会遮挡住更多的肌肤,闷热又累赘,问题重重。

那么这样利落又极具女人力的连衣裙最适合的发型是什么呢?可以尝试高马尾或者大光明的盘发,尽量露出肩部和颈部线条,会显得上半身挺拔又有质感。

不仅如此,因为服装太过于繁琐细节也比较多,发型就不宜太精致,显得琐碎重点太多头重脚轻。

穿搭解析(四)

穿搭小技巧: 饰品加入会为穿搭提供点睛之笔

穿搭雷区: 索然无味,显得空白单调

都说珠宝和饰品是女人最好的伙伴,无论是什么类型的饰品佩戴在身上都会变成很好的装饰,让整个人看起来更为精致和优雅。

杨钰莹这套礼服已经很有设计感了,因为高领设计所以她没有选择佩戴项链,但是耳饰和戒指等饰品的空缺会让穿搭看起来太单调乏味,远看更是没有细节亮点,导致不耐看。

这类穿搭因为服装没有任何图案,所以饰品可以选择小而精美的款式,闪亮的装饰品能够为穿搭画龙点睛!

不得不说,穿搭真是一门需要不断学习精进的课题,如何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穿出个性和风格,这是我们需要一生学习的内容,要想成为最美的风景,一定不要偷懒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