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本周末深圳大会关键看点提前公布!倒计时 5 天抢先预知!

2023-06-05 12:47:09 来源: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社区

深圳 2023 年度产品经理大会,这周末,终于要拉开帷幕了!快来抢先了解本场大会的关键看点吧。


(资料图片)

在这 2 天的大会中,我们将邀请迅雷创始人 @程浩、华为云 PaaS 首席产品专家 @汪维敏等 14 位行业顶尖高手,深入探讨各自领域的行业成功经验、业务破局之道以及对数字化趋势与行业前景机会的看法。

你将了解到数字化时代的趋势与机会、管理与挑战、成功经验、全局思维、业务理解、商业机会、产研提效、AI 驱动、创新机会、产品管理、数据驱动、体验设计、业务增长、创业经营等方面的经验和思路,从而更好地适应市场和行业变化,提升阅读数字化指标、解读主流趋势和技术的能力,促进自身成长。

部分内容亮点:

供应链侧数字化建设的实战案例拆解

数字化转型方法论,通用模型:MSS2.0-- 产品人 M-P 能力模型

如何从业务定位 - 业务系统 - 交易系统,解构商业模式

产品经理、业务线负责人找寻业务增长的第二曲线

数字化人才实现业数融合,业务增长的总结方法论

AGI 加持的商业会怎么发展?

拥抱 AIGC 浪潮的过程中应注意的风险点

AIGC 带来的产品数字化创新机会

应用现代化过程中,如何释放数字生产力?

中国当代数字化产品体验设计的核心

目前,大会的一切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地推进中,就等6 月 10-11 日两天和大家见面了。相信无论是产品经理、运营还是业务负责人,都会从中受益匪浅,获得提升自身能力和商业价值的机会。

志愿者招募

「2023 产品经理大会 · 深圳站」同步开启招募志愿者啦!

作为志愿者,你将:

深度了解互联网产品前沿动态及优秀实战案例

近距离接触腾讯、阿里、百度等优秀行业大咖

一线互联网大厂实习 & 全职内推资格

大会直播视频 1 年免费回看,嘉宾 PPT 免费分享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及一线大厂纪念周边、专属志愿者证书

名额仅限 30 位

扫码即可了解详情 + 报名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