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奥迪Q2L的时间和价格 多重诱惑21.77万起|聚看点

2023-06-07 06:58:00 来源:互联网

10月13日,全新奥迪Q2L高级A级SUV——在成都正式上市。全新奥迪Q2L发布会的地点选在了潮流圣地成都,这是对全新奥迪Q2L“不拘一格”车型魅力的诠释。本次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77-27.90万元。

其实奥迪Q2早在2016年就在欧洲上市了,但毕竟各地需求不一样,国内需求会更苛刻。所以奥迪在引入Q2L的时候,就有针对性的加大轴距,使用成本更高的后独立悬架等等,都是为了满足国产的性能。

国产版的车尾外观与海外版的原设计高度一致,轴距加长33mm并不影响他线条的流畅性。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22917851547,轴距为2628 mm,整体设计非常炫酷新颖,跑在路上绝对是off the charts的回头率。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八角形中网很有特色,银色包边也很精致。全LED光源的大灯组,说明“灯厂”有足够的照明水平,车头整体感觉很精神。18寸轮圈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已经很突出了,提供10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为你提供了个性十足的丰富选择。

中控台的造型很奥迪,但在精致度方面下了很大功夫。上半部分基本都是软性材质包裹,做工用料很到位,配有12.3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而最感性的就是中控台上的装饰氛围灯,晚上点亮后效果非常突出。

8.3英寸中控面板支持Carplay、Carlife等互联功能,方便实用。前排配备了两个副接口,足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不过按键和旋钮的手感还是保持了奥迪一贯的优势,行程短,机械感强,无聊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可以玩。

座椅的造型也一样酷炫,Alcantara和真皮,装饰条和缝线与车身同色。材质出众,运动气息十足,整个座椅的支撑性能很好。

怎么开才是最重要的。1.4T大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奥迪的这个黄金动力组合已经很成熟了,对于一个1.3吨重的Q2L来说会很轻松。

节气门调节非常平稳且呈线性。当转速超过2200转时,会有明显的动力提升。这是动力表现的时候了,中后段加速表现也很好,不会因为排量小而觉得后段抬不起来。

变速箱更懂驾驶员的意图。当它在经济模式下打开时,变速箱会非常积极地升档,并保持良好的乘坐舒适性。7档可以升档,续航80km/h,1700rpm,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当你深踩油门,变速箱很乐意降档提供动力。

不过这款Q2L还带来了可变转向比的渐进转向系统,会根据方向盘的不同圈数显示不同的转向传动比。中低速大角度转弯会有很大优势,转向性能更灵活。全系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是国内独家进口,所以悬架的性能不得不说,整体表现会趋于硬朗,毕竟是年轻的跑车,但是开起来不会不舒服,处理细微颠簸很直接,过弯的支撑性能很好。

基于以往对奥迪的印象,我们从未想过会有如此不拘一格的豪华SUV,但今天,它真的就在眼前。预售价格区间21.77-27.90万,豪华SUV选择不多。再说奥迪作为一线豪华品牌,相信Q2L在国内市场应该有不错的成绩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