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天天短讯!财通证券给予日联科技增持评级,国产微焦点 X 射线龙头,市场前景广阔

2023-06-07 13:28:2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资料图)

每经 AI 快讯,财通证券 06 月 06 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日联科技(688531.SH,最新价:166.18 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打破国外垄断,实现我国 X 射线精密检测核心部件自主可控;2)公司在 X 射线源产品设计、关键材料、生产设备、技术工艺均实现了 100% 国产化以及独家专利保护;3)提前积极布局产业扩产,建立成熟的人才培养机制。风险提示:射线源扩产不及预期;下游需求不及预期;核心设备研发进展不及预期。

AI 点评:日联科技近一个月获得 2 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 1 家,增持 1 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航拍天津津南大面积沉降,国内外少见!业主忙搬家,一层楼要 100 元人力扛运费

( 记者 王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每日经济新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