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天天聚看点】蹭Uzi热度?Amber单杀Uzi,反超EDG:Uzi,登上热搜第一

2023-06-09 07:18:00 来源:大白游戏说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6月8号晚上,很多UZI的粉丝都在苦等EDG的官宣。可惜,截至晚上十点半,EDG的官博还是静悄悄的。与此同时,EDG:Uzi这个话题,已经挂在热搜第一很久了。可就在刚刚,EDG:Uzi这个话题热搜第一的位置,已经易主了。一个全新的话题“Amber单杀Uzi”,悄无声息的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

其实这是超高人气游戏无畏契约的表演赛,一个经典的单杀镜头。在这场比赛中,刘逸云Amber和Uzi,进入了最后最关键的1V1时刻。此时,在UZI的视角,他直接离开了障碍物,转换远程武器后对Amber发起了最后的进攻。因为离遮挡物太远了,最后这波SOLO战中,UZI输了。因此,这就是Amber单杀Uzi的高光时刻,这个热搜话题也出自于此。

不过这是一场嘉宾表演赛,而且也这个明星活动也不是今天举行的。但是无畏契约国服,是今天吧这个经典镜头发了出来,有一点点蹭UZI热度的意思。有网友直言:“起猛了,一会儿看见uzi加入edg,一会儿看见uzi和amber一起打游戏。”也有网友赞扬amber的技术不错,临场反应能力优秀。不得不说UZI的影响力实在太大了,不过无畏契约也是拳头旗下的游戏,说到底和英雄联盟也有一定渊源。

对于此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