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塑料改性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6月9日)

2023-06-09 14:30:33 来源:南方财富网


【资料图】

塑料改性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日科化学(300214):6月9日早盘消息,日科化学(300214)跌0.16%,报6.220元,成交额10.44万元。

作为需要改性的塑料基础原材料(合成树脂)的添加剂,改善塑料基础原材料的加工性能、力学性能、耐候性能、耐热性能等化学性能和物理性能。塑料改性剂广泛应用于各种塑料异型材、管材、板材、型材、发泡材料等塑料制品的生产。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是ACR抗冲加工改性剂、ACM低温增韧剂和AMB抗冲改性剂,专门用于提高PVC塑料加工时的加工性能、抗冲击强度和低温韧性等,公司的产品被广泛用于管道、建筑材料、注塑、吹塑制品等领域。

日科化学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03%至6.6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4.17%至3031.32万。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