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勇士和布兰丁:选择符合他们目标的球员,能够尽快取得回报!

2023-06-25 05:59:43 来源:体育大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布兰丁·波杰姆斯基知道勇士队与其他队伍不同,但他并不真正了解到底有多大的差别。然而,一切都改变了,一旦他与勇士队的管理层进行了交谈。

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波杰姆斯基向记者透露了勇士队与其他队伍在2023年NBA选秀前的区别。

“我在几周前与他们一起训练,那可能是我在选秀前过程中最好的经历。”波杰姆斯基说道,“感觉就像一个大家庭,在与[勇士队总经理迈克·邓利维]和其他工作人员的面试中,感觉更像是一次对话而不是审讯。”

“我一直觉得这将是一个完美的组合。”

如果波杰姆斯基在大学时期的表现能作为参考,这位年轻后卫与勇士队的搭配确实可能是完美的。

在圣克拉拉大学期间,这位身高6英尺5英寸的后卫场均可以得到19.9分、8.8个篮板、3.7次助攻和1.8次抢断,出场时间为36分钟。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位20岁的球员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高达43.8%。

他的全面表现以及与贾伦·布朗森(Jalen Brunson)和唐特·迪文琴佐(Donte DiVincenzo)的相似之处,使人们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勇士队选择在第19顺位选中他。

他给予了金州勇士队更多的灵活性,主教练史蒂夫·科尔(Steve Kerr)有望根据比赛的对手安排波杰姆斯基作为后卫或前锋上场,就像他在2022-23赛季中对迪文琴佐所做的那样。

随着波杰姆斯基开始他的NBA之旅,勇士队希望他们在选秀中的方法——选择符合他们目标的球员——能够尽快取得回报。

从这位年轻后卫的选秀经历来看,金州勇士队可能会在适当的时候看到他们的投资回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