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6.29午评|这里更有优势!|当前速读

2023-06-29 14:06:21 来源:跑赢大盘的王者


【资料图】

昨天中国股市几大指数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K线形态收出下影线,但是目前最主要的看点就是无论是沪指还是深成指都还没有封堵周一向下的跳空缺口,所以继续值得我们重点关注,因为缺口是否封堵决定此轮调整的性质。今天上午市场来看,几大指数窄幅震荡,犹如死水微澜,上方缺口仍然没有及时得到回补,那么我们必须警惕指数向下调整的可能性,整体上还是要以风险控制为主,多看少动。

人民币汇率前天短线升值之后,这两天再度反身向下,昨天盘中一度跌破7.26,从技术上来看,依然处于下行通道之中,没有趋势扭转的迹象。技术派就是要从走势本身去分析研究市场,因为走势就是所有消息、资金面、经济基本面以及预期的合力。不要主观臆测,就是看图说话。北向资金昨天流出40多亿,今天依然是小幅净流出,过去一直靠北向资金缓解股市供需关系紧张的局面,年后北向资金踌躇不前甚至净流出,股市疲弱也就不难理解。

现在港股ETF走势比较稳健。就估值角度看,港股比A股更有优势。通过对港股的研究,我们发现,同一家公司,在港股比在A股市盈率、估值等方面都要优秀很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为什么不关注质地更好的港股呢?王者一直都是技术派,但现在我们要把技术走势放在第二位,选股要首先关注股票的质地,包括市盈率、业绩、股息率、股价等等。洼地淘金,宁缺毋滥,我们要改变自己的理念,要从单纯的投机向投资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