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北京第二轮供地加强项目周边市政配套建设

2023-07-03 11:34:41 来源:金台资讯


(资料图片)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记者李博)6月30日,北京市土地市场成交2宗商品住宅用地,用地规模约7.06公顷,规划建筑规模约13.52万平方米,土地成交价款13.71亿元。截至目前,上半年北京土地市场共成交31宗商品住宅用地,土地面积约127公顷。

北京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刘秋媛认为,上半年北京土地市场供应有序,成交踊跃,土拍规则不断完善,比如竞买人资格调整、预申请时间固定、召开推介会,等等。

中国指数研究院土地研究总监张凯博士表示,整体而言,上半年北京供地质量较佳,房企参拍热情较高,这得益于地方政府在政策调控和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城市总体规划,北京按照梯次疏解、有序承接的要求,在第二轮次供地中加大了副中心及平原多点地区的土地供应,并着力加强供地项目周边市政配套设施建设,目前第二轮次已供项目中7成以上用地周边市政条件已基本具备。

6月30日具体成交结果为:房山区城关中心区FS00-0230-0018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约3.16公顷,规划建筑规模约8.84万平方米,成交楼面地价9970元/平方米。平谷区兴谷新消费综合体项目PG00-0106-0104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约3.91公顷,规划建筑规模约4.69万平方米,成交楼面地价10454元/平方米。

标签: